卡姿兰大眼bing ~

忽然想起来我和我姐的沙雕互动
(家里房间不够多,和我姐挤一张床,一起偷偷熬夜)
我:啊啊啊啊呜呜呜呜这是个什么天使啊
我姐(不知道在看什么中):你是傻子吗
我:呜呜呜这篇文太好看了$¥#*
我姐:去,别吵
我:不行!快!吃我一发安利!
我姐(誓死抵抗):古恩,不吃,什么沙雕玛丽苏小学生意淫小说
我:你这是对我的书品有极大的误解,真的好看!快!吃安利!甜到爆!小天使自己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
我姐:不吃!不喜欢看这种,我只喜欢看那种月入不够一千,天天三点起床街头摊煎饼的
(以下是我单方面唧唧歪歪一大堆与苍白的描述)
我:吃不吃!
我姐:不吃!这辈子都不吃安利!摊煎饼多好
我(发起进攻)
我:吼,认输吧……快吃我一发安利!
我姐:不吃!你他娘的要砸死我了
(#%^*¥@:)
“叩叩叩”(敲门声)
我—我姐—卒

评论